去农行

By uqinzen at 2022-06-06 17:11 • 233次点击
uqinzen

我从工作室走去农业银行
到了以后发现我拿错了身份证(拿了我儿子的身份证)
于是我骑了个共享单车回家拿上自己的身份证
又骑车去了另一家农业银行
他们问我办什么业务,我说我的账户无法购汇,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让我等,等了,然后又说他们也没办法
然后我去他们的超级柜员机上试,显示我的手机绑定了多个账户
我说这是怎么回事。他们说处理这个想要我的移动缴费发票
什么发票?他们说去移动营业厅开一张移动缴费发票,上面有你的姓名和电话,我们要存档
我又骑上一辆单车去找移动营业厅
到了移动营业厅,他们说你是上海的号,我们开不了发票
你可以在app上申请电子发票
可是银行他妈的要纸质发票
那你只能去上海移动营业厅开,他们说。
fuck,我骑上共享单车,真特么扯淡
经过了贺记蛋烘糕
我停下来要了两个蛋烘糕和一碗玫瑰花蜜冰封,多加冰,老板
17块。在这儿吃吗?
是的。墙上挂着谢霆锋和老板的合影
这烈日炎炎的大下午我特么骑着车去农行真是个傻逼
吃完,我准备骑车回工作室
又经过一家农行,我又停下了,我连车锁都没锁,只是进去问问
我说,你们的傻逼系统说我这个手机号绑定了多个账户怎么办?
你等一下,他们说
等啊等
让我看看你的移动app
我打开,上面显示老子拥有这个手机已经129个月了
十年多了
你先在超级柜员机上注销你的网银
然后重新开通
为什么要这么麻烦?


哎,所以叫农行,看天吃饭

bd at 2022-06-06 18:29
1

@bd #1 😁 农行真是垃圾中的战斗机

uqinzen at 2022-06-06 19:17
2

1笑容可掬,礼貌用语,表明是在为人民服务,2与民众需求格格不入,制造麻烦,表明他们是服务垄断,3不讲逻辑,装疯卖啥,油盐不进,表明其职业是流氓

huaqiu at 2022-06-06 19:29
3
登录 后发表评论